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修改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的通知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开通以来,使用一个账号登录校内应用系统已增至15个(如OA、教务、财务、人事、资产、科研、一卡通及VPN等),账号的安全性不仅关系到每位师生个人的隐私安全、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也会严重影响学校信息系统的安全。

根据教育部漏洞报告平台通报,校内某信息系统已发生教师工号、身份证号等敏感信息泄露。目前,教师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是工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为提高个人和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使用“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信息门户”的用户,尽快登录“信息门户”修改密码。密码尽量由大小写字母、数字和其他字符混合组成,适当增加密码的长度。

2、从未登录过“信息门户”的用户,初始密码已统一更新为“Hytc@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3、修改密码方法: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安全中心”->“修改密码”。

4、信息门户密码修改以后,登录VPN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5、对于其他信息系统,请一并提高密码安全强度,避免使用弱密码。

如有问题,请咨询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55331/83525331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化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117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