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淮师召开2018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06   来源:沈萍   作者:

5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信息化工作,研究和部署2018年信息化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学习了《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特聘教授)。

赵宜江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切实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今年建设任务和长远持续建设目标,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他强调,校园网络安全形势严峻已成为常态,应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落实,建立监测预警通报制度,积极应对网络安全问题。

赵宜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全面重视信息化工作;二是基于应用为导向、强化共享集成和融合创新,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三是推动已建的信息化平台、系统和资源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等各方面高效便捷的应用;四是高度重视网络和信息安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高对本部门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的责任意识,各尽其职保障安全;五是构建协同工作机制和信息化工作激励机制,形成信息办公室做好建设与应用的统筹、各部门全力配合支持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机制。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