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淮师召开省高校智慧校园申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切实提高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01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召开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李仁和副校长主持。

李仁和副校长指出,高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是《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重要部分,不仅促进信息技术与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服务水平,提升科学决策和教育治理能力也起到决定性作用。

李仁和副校长对智慧校园的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智慧校园申报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申报工作涉及多个单位和部门,要克服困难,通力配合。三是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确保智慧校园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吴克力对省厅文件和各个单位的分工进行解读和布置。校办、教务部、人事处、科研部等十六个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