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7   来源:   作者:王晓敏

淮师新闻网2月26日电(记者 王晓敏)新学期伊始,信息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年度信息化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处长许建峰同志主持。

会上,许建峰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记在心上,扛在肩上。他对2023年和寒假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比如2023年度学校综合考核荣获第二等次,江苏省教育网络和信息安全考核获得100分等;针对寒假期间,大家不畏风雪,坚持完成多媒体教室检修,网络设备巡查、春节期间安全日报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许建峰详细阐述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要求围绕“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创建,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教学条件提升工程;持续推进数据治理工作,启动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推动校地融合,加强与三大运营商的深度合作。

许建峰要求信息处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明确“教学保障”的要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业务学习的同时注重科学研究,确保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信息处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王晓敏 审核:许建峰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