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媒体服务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管理制度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规范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使相关管理更加正规化、系统化,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责任到人,特制定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管理规定,细则如下:

一、来访管理

来访人员应遵守中心管理规定,并填写“来访登记表”。

来访人员不得携带任何易燃、易爆、腐蚀性、强电磁、辐射性等对机器设备正常运行构成威胁的物品。

二、安全及运维管理

1、值班人员应认真填写“岗位日志”等登记簿,以备后查;应随时监控中心设备运行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应详细记录并及时处理,严重情况应及时上报。

2、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内严禁私拉电线、乱接非工作用途电器。

3、严禁携带食物进入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

4、服务中心内严禁大声喧哗、乱扔纸屑杂物、随地吐痰、吸烟等,严禁在桌椅、墙面上刻写涂画。

5、未经管理人员允许,不得擅自挪动、拆卸机器和设备;因人为因素造成机器设备损坏或丢失的,须照价赔偿。

6、未经管理人员允许不得擅自对电脑、设备的各种配置进行更改操作。

7、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应恪守保密制度,不得擅自泄露中心的各种信息资料。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