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部门服务 >> 网站群 >> 正文
[网站群]
二级网站群建设
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 特别是近年来省教育网信办网络安全平台监测并通报了教育系统频频遭受黑客攻击事件,我校二级网站的安全事件也时有发生, 网络信息安全形势比较严峻。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二级网站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学校部署了网站群系统,现开展网站迁移入驻工作。

一、迁移对象

未入驻学校网站群的各二级网站。迁移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保障网站群的安全与运行,各部门各单位仅需负责本单位网站页面及内容管理工作。

二、工作流程

1.入驻申请。各部门各单位填写并提交《淮阴师范学院网站群入驻申请表》(附件3)。

2.栏目确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收到申请表后,安排技术人员与网站管理员联系,根据入驻方式进行《网站栏目表》等相关工作确认。

3.网站制作。技术人员根据选择的模板和《网站栏目表》制作网站。

4.数据迁移。技术人员根据《网站栏目表》等导入原有网站数据。

5.使用培训。迁移完成后,同步对管理员开展网站群使用培训。

6.确认上线。经网站单位确认迁移完成后,网站群上的网站上线启用,停止原来网站的外网访问。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