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主题学习】信息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时间:2024-03-07   来源:   作者:王晓敏

淮师新闻网3月6日电(记者 王晓敏)3月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信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增强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支部书记许建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们先后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心得。通过党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深化思想作风、优化工作作风、强化纪律作风,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法治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建设,提升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效能和水平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许建峰强调,政治理论学习是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支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化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图为政治理论学习  记者 孙浩

编辑:王晓敏 审核:许建峰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