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移动淮阴区分公司董长跃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2-25   来源:   作者:沈萍

淮师新闻网2月24日电(记者 沈萍2月24日上午,中国移动淮阴区分公司总经理董长跃一行五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许建峰处长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许建峰处长对董长跃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两年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移动淮阴区分公司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师生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交流将为双方今后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深化合作提供重要契机。

董长跃对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学校多年来对淮阴区分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与学校携手共进、强化合作,充分发挥移动公司的信息化优势,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校园5G专网、5G+智慧校园、网络安全、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图为董长跃总经理一行来淮师调研交流记者 沈萍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