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张言彩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25   来源:   作者:沈萍

淮师新闻网8月25日电(记者 沈萍)8月22日上午,副校长张言彩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图为副校长张言彩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记者 王晓敏

张言彩对信息化处近年来所取得工作成效以及对学校所做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长远目标和重点工作给予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据治理和共享,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教学、科研、人事以及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支撑作用,努力实现“让师生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二是持续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尤其是做好安全防范和值守,确保网络安全隐定。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深入各单位各部门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师生需求,开展校园卡、校园邮箱、统一身份认证、远程VPN以及多媒体教室管理等方面服务,提升师生获得感。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许建峰从信息化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工作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处的基本情况,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一直以“习近平新时代网络强国思想”为引领,以“网络无形化、应用信息化”为工作目标,围绕“数据治理共享、管理服务优化、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加强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运维、保障和建设,做好学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建设。

会后,张言彩还考察了数据中心机房,深入各科室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