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淮师获评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时间:2022-12-3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沈萍

   淮师新闻网12月29日电(记者 沈萍)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淮阴师范学院获评“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秉持“四位一体”的工作理念,坚持“四化”智慧校园建设目标,着力营造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智慧教育教学环境,有效地推动了信息化资源的共建共享、师生信息素养的全面提升、学校数字化治理水平的显著提高。学校将加强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应用,持续实施智慧校园“11555”计划,建设具有教育价值、师生可感受、可交互、沉浸式、并适应未来教师培养要求的高标准“5G+智慧校园”。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