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谋发展 抓落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14   来源:   作者:沈萍

21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崇文2-209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许建峰处长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建峰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开学前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淮阴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

接着许建峰处长从“赋能:高效率协同事业发展;驱动:高品质保障工作效能;护航:高质量筑牢安全防线”三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2022年在部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随后许建峰处长就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紧密围绕如何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更好的解决久拖不决的难点问题,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三条主线展开。要从优化网络环境,构建5G专网,推进IPV6校园网络建设;加快数据治理,推动信息平台数据共享,不断加强数据中心和应用系统建设;强化基本保障,做好标准化考场和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设备保障维护工作,为教育教学打造优质环境;筑牢安全防线,为校园网络日常运行做好技术保障;强化内外协同,继续做好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组织申报工作,各级各类考试及线上线下活动的技术保障,为实现智慧校园赋能增效等五个方面入手,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服务、管理决策提供一流的支撑。

最后,许建峰处长勉励和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在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过程中,一要抓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要列计划,切实做好条块工作;三要促成效,确保能做事做成事;四要谋重点,突出部门亮点工作。要科学制定好工作目标,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刘岳启副处长还就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