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化处开展校园网学生用户专项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23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沈萍

       为提高校园网服务质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22日下午,校园网用户学生专项调研活动在崇文2-209 举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许建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红以及来自17个学院的34名学生代表以及两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许建峰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充分了解同学们在校园网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听取同学们对校园网络和信息化方面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优化、提升校园网络环境,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

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科研,针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校园无线网络、校园邮箱、教务选课系统以及三大运营商网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围绕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就加强各部门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优化信息化服务体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的核心机房和数据中心,庄永龙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园网的发展历史、网络核心设备运行管理、网络安全监测技术等情况,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有真切的体会。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进一步掌握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下一步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校园网络管理工作,积极协调运营商增加带宽资源,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强无线信号覆盖的监测,优化网络结构和策略,逐步更换老旧网络设备,进一步提升网络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安全、快速、优质的网络环境,提升网络用户的用网体验感。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