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化处参加省网委会202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庄永龙

       3月23日至25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网络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共同承办的202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连云港召开。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许建峰处长、网络规划与管理科庄永龙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挑战、创新、应变”为主题,汇聚了500余名来自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全省高校信息化专家、国内外知名行业代表。会议分为网委会理事会、大会开幕式和专题报告会三个阶段。

       会上,淮阴师范学院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网络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网委会)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这是省网络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认可与肯定。

      2022年,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以“育人为本、创新融合、系统推进、引领发展”为原则,以“数据共享应用、网络信息安全、服务优质高效”为重点,着力推进智能快捷、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的信息技术保障。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