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卡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校园卡常见问题简答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

1、校园卡丢失了怎么办?

首先,尽快挂失,挂失途径:微信公众号(智慧淮师)、自助务终端、自助圈存机、校园网校园卡查询系(http://ecard.hytc.edu.cn/zytk35portal/)。

然后,需要补办校园卡可通过以下方式: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自助服务终端或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

2、在哪儿修改密码,为什么要修改密码?

校园卡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x0代替。在校园卡自助服务终端和自助圈存机上修改。

修改密码是为了保证校园卡内金额的安全,校园卡丢失后使用密码可以进行挂失,校园卡找回以后还可以在自助机上自行解挂,不用等上班时间到办理点解挂。

3.日消费限额有什么好处?

校园卡统一设置了日消费限额30元。

设置日消费限额为了减少丢卡后的资金损失。当日刷卡超出30元时,需要刷卡人在卡机上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消费,捡卡者因不知密码而无法继续消费,能有效降低校园卡丢失后的损失,保护校园卡内资金安全。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