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媒体服务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智慧教室使用管理制度
时间:2019-04-18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校对智慧教室(崇文2-204、206)的管理,提高其利用率,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特制定管理规定如下:

1智慧教室使用审批流程:向现教中心提出申请——下载并填写《淮阴师范学院智慧教室使用申请表》——将纸质申请表加盖公章后送交现教中心(崇文楼2-203)——现教中心负责人审批——(审批通过)现教中心提前复检设备,做好硬件准备工作——申请人提前根据需要进行现场布置(如桌椅摆放等) 。

2智慧教室使用流程:申请人提前至现教中心(崇文楼2-203)领取钥匙并开门——进行现场布置(如桌椅摆放等)——使用完毕后请关闭设备,回收垃圾,将桌椅等恢复原位,关好窗户——现教中心工作人员检查教室并回收钥匙。

3、教室使用前请老师务必先打开并试用设备,若存在故障请立即通知现教中心排除。

4、学生不得操作设备,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擅自使用或搬动设备。

5、请爱护教室内财产,严禁在桌椅上乱刻乱划,禁止在教室内喧哗、打闹、吃零食或乱扔纸屑,使用完毕后请自觉打扫教室卫生。

6、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录播教室,注意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

7、本管理制度最终解释权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