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校园卡 >> 正文
[校园卡]
校园卡常见问题简答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


1、校园卡不能正常使用

如果卡片不能正常使用,请到校园卡服务大厅(长江路校区:学23号楼一楼;崇文楼2-113室;交通路校区:师院宾馆一楼大堂前台)进行处理,或拨打一卡通办公室电话83525321进行咨询。

 

2、已充值但是充值记录显示没有到账

微信的校园卡充值服务是通过第三方接口实现的,小概率情况下可能会因为网络通讯延时导致到账时间滞后。如长时间不到账,可拨打校园卡管理中心电话83525321进行咨询。

 

3、充值记录中显示已经到账但是刷卡机上显示余额没有增加

原因可能是你刚才刷的这台校园卡刷卡机没有连接到校园卡系统,因此这台刷卡机无法获取你最新的账户余额,而只能读取存储在校园卡上的余额信息,这样就会造成一个充值金额没有到账的假象。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到联网的刷卡机上刷一下即可解决。

 

4、能不能查看详细的消费流水?

可以的,目前查询方法有2种。1、通过微信公众号“智慧淮师”查询,操作方法:“校园卡”→“充值与查询”→“消费记录”;2、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查询,操作方法:将校园卡放置于刷卡感应区,点击屏幕上“交易流水查询”。

5、毕业之后校园卡还能使用吗?

毕业离校后校园卡将会被注销,以毕业之后校园卡就不能使用了。

 

淮阴师范学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